London Chinese Website
地产经纪:李志凌
地产经纪:黄俊
地产经纪:淡节
地产经纪 周宏伟
地产经纪郭湧涛
地产经纪:王晓红
地产经纪崔秀志
房屋经纪:Sally
地产经纪 刘飞宇
专职律师孙鑫
枫果旅游
广告招租
广告招租
万通电讯
星湾电讯
徐萍
地产经纪 George Yin
和利金融
中凯金融
广告招租

加拿大伦敦华人网™

 找回密码
 注册

大统华附近将建25层高楼,市民对交通超负荷表示担忧

2024-3-22 17:27| 发布者: alisa| 查看: 349| 评论: 0|来自: 加拿大伦敦华人网

摘要: 【本网讯】市政府建筑项目负责人表示,牛津街(Oxford Street)以北的奇境路(Wonderland Road)上可能会新矗立一座25层高的公寓楼,这标志着该地区即将迎来重大发展。这幢拥有219个单元的高层建筑将由York Developmen ...
【本网讯】市政府建筑项目负责人表示,牛津街(Oxford Street)以北的奇境路(Wonderland Road)上可能会新矗立一座25层高的公寓楼,这标志着该地区即将迎来重大发展。

这幢拥有219个单元的高层建筑将由York Developments地产开发公司在奇境路735号(735 Wonderland Rd.)----一个商业广场上建造,这里现在是瑞士小屋餐厅(Swiss Chalet),新的高层公寓将主导这个社区,该社区点缀着繁忙的好市多联锁仓储超市(Costco)、中层公寓、广场和商业街。

不过,再过几年,由于伦敦西北部的居住需求,肯定会有更多的摩天大楼出现,尼克·迪亚克(Nick Dyjach)说。他是Strik Baldinelli Moniz公司的建筑规划师,该公司与约克合作开发了这个高层公寓项目。

Dyjach说:“现在看起来可能有点格格不入,但这个地区的开发计划正在加强,你会看到更多的高楼拔地而起。”“这是一个长期的愿景。重建正在进行中。这不会马上发生;这可能需要数年时间,但它正在到来”。

根据伦敦的发展蓝图——伦敦规划,该地区被指定为“城市交通中转村(urban transit village)”,尽管市议会在2019年决定不为从市中心到仙境路之间的牛津街建设快速公交服务提供资金。

“交通中转村”的指定允许在该地区建设密度更高的建筑。

除了奇境路735号(735 Wonderland Rd.)的这个开发项目外,约克公司还计划在奇境路和牛津街交叉口东南角,牛津街530号(530 Oxford St.)开发一个双塔楼项目,该项目将建成两座33层的高层公寓,包括408个住宅单元。该提案将于5月提交市议会规划委员会。

在此之前,市议会于2022年批准了韦斯特戴尔地产开发公司(Westdell Developments)在这个十字路口的西北角,牛津街689号附近的一个包括三座塔楼的开发项目,其中包括三座17层、18层和21层的高层公寓。它将分两个阶段建设。

此外,该地区还有几处空置的商业用地,建筑商正在考虑如何开发,Dyjach说。“该地区有巨大的发展潜力,迫切需要公共交通。所有这些发展都将推动需求。”

2019年,现任的伦敦市长乔希·摩根(Josh Morgan)是曾投票反对从联邦政府和省政府的拨款中,花费数千万元在市中心到牛津街和奇境路这个十字路口之间建造一条价值7200万元的快速公交线路的市议员之一。当时他是代表伦敦西北区的市议员。

6区市议员山姆·特罗索(Sam Trosow)担心,在一个道路有限的地区,在奇境路735号建高层公寓将标志着人口过度密集,将导致交通延误和拥堵。

虽然约克公司计划拆除瑞士小屋餐厅,但它将保留广场的其余部分,该广场占地1.45公顷(3.6英亩)。瑞士小屋餐厅就在安杰洛意大利面包店商场(Angelo’s Italian Bakery and Market)的对面。这块广场和奇境路、比弗布鲁克路和地平线路相连。

“居民们会担心额外的交通流量。拆除瑞士小屋餐厅,建一座高楼,而让其他店面保持现状,这听起来不像是一个切实的想法,”特罗索说。

市政府工作人员在一封电子邮件中表示,他们对这座塔楼项目几乎没有什么担忧。“交通部门的工作人员对拟议中的开发项目没有任何重大担忧。”

规划人员指出,一项交通影响研究已经完成,并建议在比弗布鲁克街(Beaverbrook Dr.)沿线修建一条双向左转车道。工作人员还证实,该地点位于一个所谓的“交通中转村”附近,这将允许该区域有更大的人口密度。

他们写道:“考虑在‘交通中转村’开发高层建筑,并鼓励以步行和搭乘公交等混合交通方式使用,特别是在未充分开发利用的区域,例如这里。”“周边包括公寓、联排别墅、商业和社区。

“这个建议将有助于‘伦敦规划’的愿景,以及交通中转村的用途和房屋密度的混合。”

该提案将于4月9日提交市议会规划委员会。

本地网友热评(按点赞数从高往低排列)

F. K.
是的,让我们把纳税人的钱花在以每年1%利用率的自行车道上,而不是我们大多数人使用的道路上。

马克·S
作为一个住在这个地区的人,这个市政府总是说他们预计不会有交通问题或交通量增加,但这总是错的。当他们在好市多(Costco)建加油站时,他们表示,他们预计法拉街(Farrah)、地平线路(Horizon)、普劳德富特路(Proudfoot)和比弗布鲁克街(Beaverbrook)的交通流量增长不到5%。
但这是一个很大的偏差和失误,因为交通流量的增加远远不止于此,尤其是法拉街和普劳德富特路的拐角处,而且情况只会变得更糟。由于牛津街和奇境街是这样一个灾难,许多人把普劳德富特街和比弗布鲁克街作为绕过那个十字路口的捷径。
此外,还计划在Proudfoot和Cherryhill之间的地区进行高层建设,这也将使比弗布鲁克街的交通量大幅增加,因为比弗布鲁克街将延伸到牛津街以南的比弗布鲁克街。
这个城市需要走在前面,在这个地区变得无法通行之前做出一些重大改变,但据我对伦敦市政府的了解,他们甚至不会看它一眼,直到为时已晚,这将比他们一开始就关注它花费更多的钱。

卡尔 B
问问瑞士小屋餐厅旁边救护站的救护人员,他们会如何克服额外的交通拥堵?
他们已经被“铐住”了,在他们白天离开那里去奇境路的时候。

巴蒂尔 C
只是想知道已关门的Rona联锁店所在的那块空地上发生了什么事。这是建公寓的好地方。

尼娜 M
市议会应该在多少年前对奇境路的拥堵采取行动?现在已经太迟了。不管建在哪里,交通只会变得更糟。OMG ! !
我讨厌读任何关于傻市政府的事。

(Tom编译整理)

安省西洋参
邱远雯刑事律师事务所
广告招租
广告招租
广告招租
广告招租
广告招租
金房地产
专业贷款顾问:Vivian Xiao
RBC专业贷款顾问  晏雷
广告招租
广告招租
甜蜜婚介
保险陈立
江涛旅游保险
保险经纪:Bob
广告招租
广告招租
广告招租
广告招租
XQ会计和税务服务公司:刘笑秋
专业会计与报税服务 徐萍
时代商务
SL数学教育辅导中心
伦敦跨国教育服务中心
广告招租
韩国发型师
广告招租
广告招租
电工张先生
精工电力
小马装修翻新
广告招租
美新屋顶
张师傅装修
富豪装修设计公司
旭日冷暖
广告招租
安省注册教练:Steven
广告招租
驾车教练
驾车教练余教练
安省注册教练 孙乾
安省注册教练:丁一民
安省注册教练:王教练
惠教练
驾车教练

广告合作(Contact Us)|关于我们|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加拿大伦敦华人网

GMT-4, 2024-4-27 18:46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13 Comsenz Inc.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