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ndon Chinese Website
地产经纪:李志凌
地产经纪:黄俊
地产经纪:淡节
地产经纪 周宏伟
地产经纪郭湧涛
地产经纪:王晓红
地产经纪崔秀志
房屋经纪:Sally
地产经纪 刘飞宇
专职律师孙鑫
枫果旅游
广告招租
广告招租
万通电讯
星湾电讯
徐萍
地产经纪 George Yin
和利金融
中凯金融
广告招租

加拿大伦敦华人网™

 找回密码
 注册

西大助教工会采取下一步罢工行动,最早4月11日开始罢工

2024-3-26 11:51| 发布者: alisa| 查看: 205| 评论: 0|来自: 加拿大伦敦华人网

摘要: 【本网讯】上周四,西安大略大学(Western University ,韦斯特大学,西大)研究生助教工会(Western’s graduate student teaching assistant union)要求安省劳工部提交一份“无理事会(no-board)”报告,推动工 ...
【本网讯】上周四,西安大略大学(Western University ,韦斯特大学,西大)研究生助教工会(Western’s graduate student teaching assistant union)要求安省劳工部提交一份“无理事会(no-board)”报告,推动工会采取合法的罢工行动。

加拿大610本地公共服务联盟(PSAC 610,工会)正在与西大谈判一项新的四年集体协议,此前的协议于2023年8月31日到期。

工会可以合法罢工,大学也可以在“无理事会”报告被安省劳工、移民、培训和技能发展部批准后的17天内,让研究生助教罢工。

根据工会的一份新闻稿,该工会将于4月11日,即4月期末考试开始时,处于合法罢工状态,在此期间,有2000多名在职研究生助教担任监考和阅卷员。

如果到那时还不能达成集体谈判协议,西大的研究生助教们可能会走出教室罢工。

工会表示,他们在上周三上午10点到晚上8点15分与西大校方会面,并与省政府任命的调解人会面。但经过10个小时的谈判,西大“没有达到工会成员和工会谈判小组设定的要求”,这导致了要求一份“无理事会”报告。

西大在给校园媒体《公报》的一份声明中说:“学校希望能达成协议,避免罢工。”“然而,我们也已经制定了应急计划,以确保学术和研究活动不会受到干扰。”

这是自23年10月30日开始的第8次劳资谈判,工会之前已要求在3月4日进行罢工投票。

工会表示,罢工投票“获得了创纪录的高投票率和压倒性的‘赞成’罢工投票授权”。

工会的任务包括四个主要优先事项-不收回非助教资金,延长研究生助教的资格期限,增加研究生助教的薪酬和住房补贴。

工会也曾在3月14日举行了罢工集会,约有100名社区成员要求满足生活的工资和得到学校更好的支持。

PSAC 610工会主席、西大运动机机学研究生帕迪斯•巴哈在新闻稿中写道:“学校的期望是,我们的会员不得不求助于食物银行(食品救助机构),交不起房租,这是可以接受的,我们应该庆幸自己有一份工作。”“在这些期望提高之前,我们将继续朝着罢工的方向前进。”

(Tom编译整理)

相关阅读

最新评论

安省西洋参
邱远雯刑事律师事务所
广告招租
广告招租
广告招租
广告招租
广告招租
金房地产
专业贷款顾问:Vivian Xiao
RBC专业贷款顾问  晏雷
广告招租
广告招租
甜蜜婚介
保险陈立
江涛旅游保险
保险经纪:Bob
广告招租
广告招租
广告招租
广告招租
XQ会计和税务服务公司:刘笑秋
专业会计与报税服务 徐萍
时代商务
SL数学教育辅导中心
伦敦跨国教育服务中心
广告招租
韩国发型师
广告招租
广告招租
电工张先生
精工电力
小马装修翻新
广告招租
美新屋顶
张师傅装修
富豪装修设计公司
旭日冷暖
广告招租
安省注册教练:Steven
广告招租
驾车教练
驾车教练余教练
安省注册教练 孙乾
安省注册教练:丁一民
安省注册教练:王教练
惠教练
驾车教练

广告合作(Contact Us)|关于我们|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加拿大伦敦华人网

GMT-4, 2024-4-27 11:25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13 Comsenz Inc.

返回顶部